close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0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1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2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3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4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5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6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7 誓约截图│愛 重來-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爱的誓言截图8 圖片摘自IMDB影城(電影資訊網)

愛明明是兩個人的事,
若最後只剩一個人去證明,
他會否也會質疑過去相愛的存在?
 
電影結尾, 令我挺喜歡的一句話,
女一對男一說(意思大概):
"感謝你喜歡我,但不是喜歡經你改變後的我"
 
女一失去記憶,
男一努力幫助女朋友找回記憶也不為過,
但當他發現自己如何努力對她來說也是徒勞時,
他選擇放手,
因他愛的是她;
縱然是失去記憶的妳; 腦中抺去我存在的妳,
卻依然是在我記憶可擁抱到, 咫尺可近的妳。
至少我把妳的記憶也保存下來。
 
放手不代表退讓,
有時留下空間去喘息,
讓時間尋找過去的軌跡,
會否真的發展出一個不一樣的將來;
還是會令過去未來有交會的一天?

以下這首歌很如泣如訴, 很能代表男一。風詩, w-in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說一次我願意
    全站熱搜

    lo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