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兒童圖書館的坐椅上巧遇「我的30分媽媽2」,

是上一位小朋友(或媽媽自己?!!)讀過的, 

翻了翻,

* 印象中高木小姐的作品多是繪本(是彩繪嗎?好像是一個上東京, 細聲: 因為我好像只看過這本), 

一個插畫加數段文字解釋所思所想,

這樣漫畫的模式, 也頗新鮮,

暗想: 高木小姐真是愈知名, 愈努力呢!

因漫畫模式好像要畫得更多!

感覺是輕鬆, 沒負擔的,

特別在於本身正在努力看#「你可以不只這樣!」這樣花腦力, 費心力的功具書,

一下子跳讀「我的30分媽媽2」,

有種舒口氣的感覺~

 

整本書絕對是捨不得擱置,

很有把握一口氣念完的。

^在回家的車程上是也絕對是上佳的讀物, 不費神~

 

高木媽媽真的超忙碌, 照顧着三個孩子,

忙中有亂, 偶爾的走神也是少不免,

媽媽也是邊做邊成長的咩!

淘氣姐妹小玉, 小希的爭吵, 闖禍,

小嬰孩小颯的誕生, 

沒有一刻停頓。

母親果然是不但沒有周末、沒有假期、沒有暑寒假、沒有年節的工作,

從決定上任的一刻, 就沒有休止的一刻,

向母親致敬。

 

註* 找圖時, 看到很多高木小姐的漫畫圖, 是不是她一路以來也是畫簡約漫畫的...?

  

  # 

「你可以不只這樣!把壓力變成進步推力的12項法則」作者: 耶胡達.席納 

  ^ 趕快在回家的路程看完,以免母親大人覺得屁孩我在含沙射影,汗。

 

以下「我的30分媽媽2」試閱摘自大田出版網頁:)

http://www.titan3.com.tw/titan064/

arrow
arrow

    lo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