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圖案連身迷你裙

愛麗斯碰上的是白兔先生,

跟我歪打正着的竟是這麼一頭馬(?!),

帶我進入JOYCE的虛擬世界?!!!

 

在這裡展示的商品也不會在實體店見到實物,

以下為設計師及產品簡介:

「以倫敦作為基地的設計師Yang Du,作品揉合充滿活力的現代美學以及超現實主義。在2012秋冬季度,於倫敦大受歡迎以及連續兩季被喻為最矚目的新銳設計師,Yang Du設計的卡通動物圖案逐漸於巴黎樹立名聲。」(果然是字字有力, 擲地有聲...) 

其意思是巴黎時裝周,有更多人穿這個跑來跑去, 我是拭目以待的,呵呵(乾笑)...

 

以下繼續是某馬的親朋戚友,

共聚一堂的溫馨寫照...

卡通熊圖案連身迷你裙松鼠圖案連身迷你裙小鹿圖案連身迷你裙 狐狸圖案連身迷你裙熊貓圖案連身迷你裙

  

是代表在現實世界容不下的商品,

所以才在虛擬世界發售嗎...?

對於如何解釋在倫敦大受歡迎及於巴黎樹立名聲,

我只可以說地球原來真的住了兩個世界的人...

中國女太空人剛坐上太空船, 我也是時候收拾包袱考慮到到別個星球居住, 因我的眼界與思想此狹隘...

 

網上購物也省卻了翻牌子的動作

咳~~這有別於皇上的那種翻牌子挑妃子暖床的享受...

揭價錢牌子絕!對!是個禁忌,

當真的揭開牌底,

彷彿是接到了「斬」的牌子......

因被那個數字判了死刑了...(天音:是我月薪也買不了它的半件....)

或許, 可以像肉擋挑肉, 今天買牛耳(衣服上動物的器官), 明天買牛脷, 後天買牛眼, 一年半載就供好, 好比分「皮」付款...(抺一把冷汗)

對, 稟報皇上這妃子值:HK$14,900.00...

(好一件娃娃裝~冷眼)

 

所謂, 有辣有不辣,

當然有亮眼, 驚為天人(太太,你太誇張了)的出品,

又看看這位設計師的介紹:

嚴格而言,Úna Burke是配飾設計師,她不喜歡自己的作品被分類為時裝的傳統類別之內。她運用傳統製皮技巧創作造型服飾,每件創作都是耐穿的藝術品,可供頸部、肩膀、小腿及手臂等部分獨立穿著。(不要問我為什麼, 對我來說這句是亮點, 時裝是該留下空間還人自己去配襯, 不是嗎?) Burke來自愛爾蘭西部,於利默里克藝術與設計學校修畢時裝設計學士課程,然後與Philip Treacy及Burberry等時裝界傑出人物合作。其後,她在倫敦時尚學院完成時裝藝術碩士課程,而她的畢業系列RE.TREAT榮獲「Off Catwalk Award for Design 2009」大獎。自始之後,Burke獲得數個獎項,她的作品也有在全世界主要時裝發佈中展出。

 

風格出眾, 線條利落,又不失雅致(抱歉, 凡夫俗子的形容只可以這般陳腔濫調)

酒紅色拼白色肩帶皮套酒紅色拼白色肩帶皮套酒紅色拼白色肩帶皮套

這個真心認為穿衣配襯會好好看。

至少,是常人可以carry 的fashion items。

 

黑色拼裸色肩甲白色拼酒紅色肩甲(不喜肩墊的請略過)

 

以上。

Image Detail 

  

arrow
arrow

    lo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