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1

"I have a dream."

沒有MARTIN L. KING的豪情壯志,

只剩下小女子的一己私慾,

我的理想是(大聲疾呼): "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接着趕忙掩刷紅了的臉...)

 

黃偉文先生顯雖然是本會("買東西不用看價錢!"會) 的榮譽會員,

同樣是買東西不手軟, 手起刀落~

 

黃偉文是香港十分知名+搶手+紅左很多很多年(有二十個年頭了嗎, 感嘆時光飛迎逝, 一去不復返... 下刪一千字)的填詞人,

偶爾會客串電影, 當場少不免為雜誌爬格子 (上,下兩圖為NEXT+ONE, VOL 095, EDITION Y 的專欄)

同時涉獵時裝界, 用身體碰撞時裝界, 擦出火花。

時裝界無疑影響了他, 但我們靜待他影響時裝界的一天。

最為令我驚艶的是他視尺寸於無物, 尺寸也不能局限他時裝的領域, 為自己殺出一條血路, 另僻一個隱世桃花園。

他的態度: 以他的尺寸仍可造出一個個的不可能, 帶出時尚的真諦, 他才是凌駕時裝的人。

 

這個專欄名字為「黃偉文購物日記-每日都買一樣嘢!-無論喜怒哀落 誓不空手而回」,

我這個薯頭, 對時裝不是太熱衷,

但每個物品的故事, 特別由大師口中說出, 總有說不出的共嗚~

好像day1, 把稍有好感的東西說出口, 大家卻不知不覺牢記於心, 三不五時前來獻寶, 明明是喜歡的東西, 竟然令人傷腦筋, 「其實呢, 我對這是沒有那麼瘋狂的。謝謝。」

 

Image_2

 

P.S. 大師厲害的程度是明明是填詞人, 卻開了集演唱會與時裝展於一身的"作品展", 一眾與他在音樂界有緊密合作的香港樂壇天之驕女也成時裝舞台上的風光。

Concert YY 黃偉文作品展

 

同場加映:

盧廣仲小隊長 -好想要揮霍

 

在糊口的同時, 又不放棄自己熱衷, 喜愛的事, 也許這才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lo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