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只用眼角餘光輕輕掃過「光豬舞壯士」的影評;

今天,又有另一篇「光豬舞壯士」的影評,然後,我不得不正視它,因我被它的關鍵字斃倒了。

 

電影名字,言簡意賅,

就是脫衣舞男的電影。

 

不,雖然我是只小色胚,

但陌生人的胴體仍不能勾起我的興趣。

 

奈何他不是普通人,

他是(我的)Chaning Tatum, 問我他啥?

他是我部落的姑爺(汗)。

 

電影不單是他領銜主演,

還是他的親身經歷改編。

 

這麼快就要拍賣肉電影(淚);

正面一點,是有那麼點的了不起的人才可拍「自傳」!

 

 

電影不乏他超帥氣的跳舞情節(心)~超想看(撒花)~

他+肉+他跳舞+不是太漂亮的女角 =完美+最強+不可多得的組合!

 

我絕對是比前一齣抱多十萬分期待!(倒不如說對前一齣根本不抱期望)


電影也不乏很多真實電召男郎的多彩cosplay扮相+招數,

非常適合有色心,沒色膽的姊妹一開眼界!@@

 

 

唯一令我少給小費的是(咳咳,已完全投入劇情的某人)

姑爺他那張過份成熟的嘴臉(唱: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來~)

同學們,真的要注重保養,艱塗防曬,知道嗎?

好,放學~

+++++++++++++++++++++++++++++++++++++++++++++++++ 

magic mike

其實,胴體只是胴體,很多個完美的胴體放在一起,就變得不怎麼樣(感嘆, 人性呀)

 

又其實,好像真的有蠻多衝擊視覺的畫面,不習慣的親,記緊要帶小白手帕把鏡頭一一擋住哦~(又要看肉又要矛盾的女人,哦呀,女人真不易當!)

 

 

 又又其實,我還是喜歡他跳舞>肉呀!(在看完肉後不認帳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棍俱樂部
    全站熱搜

    lo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